close

花蓮港單車道

洪明洲

花蓮市單車道是全台最美麗的單車道,它從花蓮港到七星潭,有相當的路程,「花蓮港單車道」是最熱鬧的一段。

我住的飯店正好在港邊,早上在飯店櫃檯借車,就可以出門騎單車。這段單車道以堤岸與公路隔開,公路旁還有行人步行道,是花蓮人最方便騎單車的地方。

我因為起床很早,正好趕上看日出。

PO在部落格的單車道上的照片幾乎是我一邊騎車,一邊單手照相,這好像是我的絕活。我到晚年,才知道我的騎單車技術極少年輕人能及,例如我幾乎可以放手在台大校園騎單車,閃人、轉彎對我都是small case。為了證明我的絕活,我照了一張單車腳下的路面。

這樣美麗的單車道是否可以國際化?用來招待國際友人來花蓮騎單車呢?我一直在思考這一問題。

 

  花蓮港-七星潭路線

圖片2.jpg

花蓮單車道路線(藍色線)

bi3.jpg 

花蓮單車道

1花蓮單車道.JPG

花蓮港單車道起點 

2花蓮港單車道起點.JPG

單車道起點景點

3單車道起點景點.JPG 

單車族

4單車族1.JPG 

單車綠色隧道

5單車綠色隧道.JPG 

從單車道看馬路

6從單車道看馬路.JPG 

花蓮港碼頭邊的單車道

7花蓮港碼頭邊的單車道.JPG 

單車道看日出1

8單車道看日出1.JPG 

單車道看日出2

9單車道看日出2.JPG 

花蓮港邊飯店前公路

10花蓮港邊飯店前公路.JPG 

清晨花蓮港邊公路

10清晨花蓮港邊公路.JPG 

花蓮港邊步道

11花蓮港邊步道.JPG 

在單車上自拍

 13在單車上自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