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搭車遊

 

從萬芳社區站捷運農莊出發,善用捷運-公車轉乘,可以到達許多台北著名景點,旅客最想去的景點幾乎都在捷運-公車的轉乘路線上。

萬芳社區2.jpg

萬芳社區捷運站

以下整理從捷運農莊出門,搭捷運轉乘的路線與時間,所標註的時間加上等車時間,就是可以到達的時間,不過,由於車班頻繁(不管捷運或公車),等車時間極少超過5分鐘。

 

出門上捷運12分鐘到「科技大樓站」,轉搭葛瑪蘭公車30分鐘到礁溪、宜蘭、羅東。

出門上捷運15分鐘到「大安站」轉乘「松山線」到「台北101站」或「大安森林公園站」、「東門站」、「中正紀念堂站」、「西門站」(只花30分鐘就到西門町)。

出門上捷運18分鐘到「忠孝復興站」,轉搭1062公車前往金瓜石,約一個小時到九份。

出門上捷運2分鐘到「木柵站」:

       。轉乘公車165010分鐘到「世貿101站」,或往新店(30分鐘)。

       。轉乘849公車30分鐘到烏來(泡湯)。

       。轉搭666公車到深坑(老街)、石碇。

       。轉搭795公車到平溪、菁桐………(全程約30分鐘)。

出門上捷運5分鐘內到「動物園」門口,再走路3分鐘到貓纜站。

.前門有小巴10、棕5直達政治大學、指南宮、貓空沿線,回程搭貓纜,一趟雙享受。

.假日前門公車站搭109公車直達陽明山。

走路3分鐘到公車15起站,選個靠窗位置,沿著和平東路到西門町,看遍台北街景,好似觀光巴士(只花NT$15)。

捷運站旁租用U-Bike,騎3分鐘到景美溪畔單車道,到政大(15分鐘),沿河岸去接新店溪,到新店碧潭(40分鐘)、台大(40分鐘),從萬華跨河轉大漢溪到三峽。如果沿新店溪繼續前行,約一小時到大稻埕,接續是紅樹林、淡水、八里(3-4小時)。

地圖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