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何時滅絕?

 

這是一個非常敏感而忌諱的問題:「台灣人何時滅絕?」不過,如果我不來談這個問題,誰來談?

bridge.jpg

日本東北大學兩位經濟學家吉田浩和石垣政裕,根據2014年和2015年日本生育率開發出日本的「末日時鐘」。20144月,日本有1632萬兒童,一年後,這一數字減少至1617萬。根據這個數據,再過1750年,目前地球上的日本人後代將徹底滅絕。兩位經濟學家估計3766816日正是日本人完全滅絕的時刻。

 

如果日本人開始談論「日本人何時滅絕?」,由於上帝沒有掛保證:台灣人不會滅絕!所以,我來談「台灣人何時滅絕?」,應是一項「愛台」行為,請大家給我掌聲

 

如眾所知,過去25年來,日本的生育率一直在降低,社會日益走向老齡化。現在,這一令人擔憂的趨勢已經發展到臨界點,它正拉低日本的總人口數量,形成所謂的「人口定時炸彈」。這炸彈比二戰美國人向日本丟擲的原子彈還致命,炸彈的差別只在於:原子彈造成「瞬間」滅絕,人口炸彈卻是「慢速」滅絕:從引爆到滅絕,需要經歷一千多年。

 

人類以自覺性的減少生育來滅絕自己,是生物界絕無僅有的特例。我估計這種滅絕會從最優等的人種開始。世界上還有哪一人種比日本人還優等?這一優等民族就應先滅絕。

 

比日本人還優等的民族,當然是我們台灣人!

601031.jpg

愈優等的人種愈會用「自覺性」的「不生育」來滅絕自己。只要查一查各國生育率,台灣人的生育率減少速度逐漸凌駕日本人之上,這一速度說明,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台灣人後代,滅絕的時間絕對早於日本人。

 

日本人後代滅絕經歷1750年時間,台灣人口不及日本人口的一成,日本的兒童數量已經不足1600萬,台灣的兒童數量快要不足150萬人了。對於台灣人滅絕時刻,我提個較可怕的數據,再過250,目前地球上的台灣人後代將徹底滅絕,日期可能是2267710

563-XX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