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

 

前陣子親自下海,當起CEO,為企業的圖存和利害關係人談判,累積很多談判經驗,趁著記憶猶新,把它寫成教材。

 

這套教材是為商界人士編的,但使用大家都熟悉的(政治)個案,學員較有「臨場感」,也較有「娛樂感」,不至打瞌睡。

 

因為是政治性個案,尤其以兩岸和平談判為場景,用我研發的談判技巧來協助兩岸領導人進行談判——這似乎是太偉大些。

 

而今,講義編好了,我把「協助兩岸領導人談判」這部份抽出來。

 

 

0828-1.jpg

0828-2.jpg

0828-3jpg.jpg

0828-4.jpg

0828-5.jpg

0828-6.jpg

0828-7.jpg

0828-8.jpg

0828-9.jpg

 

沒有我的解說,讀者閱覽這些教材可能一頭霧水,不過,PPT教材有一套兩岸僵局的解套對策「中國台灣」,它比「中華台北」好,不比「中華民國」差,有機會用此說服習主席接受台版的「ㄧ中」,促進兩岸的和平。

 

所以,我這套教材對兩岸領導人應有很好的啟發,希望他們看到我的教材。進一步聘我開課,為兩岸談判訓練人才,對兩岸的和平做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