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鱈魚角沙灘

鱈魚角海灘很迷人。鱈魚角海邊旅館也特別有風味,吸引長假遊客至少停留三天兩夜,享受鱈魚角海景、海灘。停住一個地方,我喜歡到處逛逛,清晨早起,沿著海岸沙灘,欣賞海景、海灘,附近住家也是欣賞重點,把整個海灘社區逛一大圈,收穫滿滿。

IMG_E1354.jpg

我們的住宿旅館在地圖B點,距離 Provincetown很近。鱈魚角也有很多風景區海水浴場海灘,此次造訪Herring Cove Beach,也在Provincetown附近,很有歐美海灘的FU。此外,我們隨機造訪一個小鎮,體驗非觀光區的小鎮。以下照片分成這三類,分別在三個地點遊憩,各用ABC在Google地圖標示:(A)Herring Cove Beach、(B)旅館海灘、(C)鱈魚角當地不知名小鎮。

Cod.png

IMG_E1236.jpg

鱈魚角地形細長、兩邊窄、海岸線很長6號公路(上圖)縱貫全境,進入鱈魚角拳頭景區(海灣尾端),兩旁會有較密集的(橫切)交叉路,才會有紅綠燈,這些交叉道路直接通往海邊,很多海岸旅館或民宿就在海岸邊,路邊有Bike Way標誌,單車道穿插其中,就度假而言,鱈魚角有很棒的infrastructure

(A)Herring Cove Beach

鱈魚角海灘逛不完,Herring Cove Beach是最著名的海灘景區,開車進入需要繳交停車管理費。

IMG_1345.JPG

IMG_1347.JPG

時序進入9月天,海水較涼,遊客喜歡在海灘曬太陽,下海游泳者不多。海灘平台有樂團表演,遊客圍著樂團,近距離欣賞,並隨音樂起舞。樂團、聽眾以老年人居多,鱈魚角是退休養老、旅遊的好地方。

IMG_1371.jpg

IMG_1373.jpg

與兒孫在Herring Cove Beach玩,祖父看孫女、孫子在沙灘上玩、吹泡泡、撿貝殼.........,別有滋味。Herring Cove Beach因有孩子的玩樂,構成記憶中最美的海灘。

IMG_1353.jpg

IMG_1358.JPG

IMG_1359.JPG

IMG_1361.JPG

IMG_1366.JPG

Herring Cove Beach有很多貝殼,撿貝殼、觀察貝類動物行走..........,構成很美的畫面。

IMG_1360.JPG

IMG_1355.JPG

IMG_E1352.JPG

IMG_E1370.JPG

(B)旅館海灘

Harbor Hotel,面海,從6號公路交叉路口開車進來,有一與海岸平行的公路,相接,旅館位於T字口上。以下照片是旅館外觀,清晨早起,將整個大社區逛了一圈........

IMG_1261.jpg

IMG_1403.JPG

IMG_1399.JPG

IMG_1401.JPG

旅館為住宿遊客提供海灘車、單車,本身也有沙灘休憩區.....

IMG_1258.JPG

IMG_1402.JPG

旅館面海......旅館室外看海,從室內餐廳看外面的海........

IMG_1405.jpg

IMG_1408.jpg

從旅館跨過馬路,遠處是 Provincetown,走下木頭梯子,就到海灘了.......

IMG_1257.JPG

IMG_1263.JPG

沿著海灘往北走.....沿海住房若非旅館,就是民宿,或者私人別墅......,有各自樓梯通到海岸沙灘,每戶都以室外平台--看海的地方。清晨平台空蕩,想像遊客昨晚在陽台上觀星、看海、喝酒、聊天的景象......多美!

IMG_1375.JPG

IMG_1376.JPG

IMG_1377.JPG

走到快接近Provincetown鬧區,可以看到朝聖塔以及海岸線轉折處就是鱈魚角的拳頭手腕。從這裡上岸....走馬路...折返旅館。馬路兩旁都是別墅、旅館、民宿...........,面海邊的住宅絕對超值。

IMG_1262.JPG

IMG_1378.JPG

馬路兩旁都是別墅、旅館、民宿...........,各有風味,看到Vacational Rental牌子,猜想地產公司早就在鱈魚島買下許多類似房產,專門租給外地人來此Long stay

IMG_1397.JPG

IMG_1381.JPG

IMG_1379.JPG

IMG_1380.JPG

有一棟房子要賣,賣相不錯!!

IMG_1396.JPG

路邊有個花園......Suzanne's Garden,有個感人故事,喜歡園藝的Suzanne與鄰居共同維護這片花園,他們走了之後,當地政府接手,繼續維護Suzanne's Garden.......。花園無須大,路邊有個小花園,感覺很好、很溫馨。

IMG_1383.JPG

IMG_1388.JPG

IMG_1389.JPG

IMG_1382.JPG

IMG_1384.JPG

Suzanne's Garden是這小鎮最溫馨的故事.......。

IMG_1392.JPG

IMG_1391.JPG

IMG_1386.JPG

(C)鱈魚角當地不知名小鎮

結束鱈魚角旅行,準備返回紐約,就在接近胳臂的地方,彎到一個不知名小鎮吃海鮮中餐。第一張照片是這家餐廳外觀,其餘照片是附近的商家。

IMG_1518.JPG

IMG_1521.JPG

IMG_1528.JPG

 

IMG_1519.jpg

美國的海鮮都是油炸,餐廳非常寬大、明亮........,視野極佳。

IMG_1515.JPG

IMG_1514.JPG

IMG_1517.JPG

看美國人這樣吃海鮮,你就知道有多糟踏海鮮食物!!

IMG_1516.JPG

餐廳旁邊有一條河,有人划獨木舟......

IMG_1525.JPG

IMG_1526.JPG

IMG_1523.JPG

吃完中餐,告別鱈魚角,開往紐約,兒子開車,聽廣播,往紐約高速公路大塞車......接下來就是旅行的惡夢:高速公路塞車,........原來4小時路程,開了近7小時..........這就是紐約人的長假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