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單車戀 2 吉隆坡

 洪明洲

到馬來西亞[關丹]拜會MBA學生開的單車(連鎖)店JBS,開啟[我的單車戀]。

每年我到馬來西亞授課,JBS 老闆(聯炎)都會帶老婆從關丹跑來吉隆坡聽課,課後,一群馬來西亞MBA學生會安排我到馬來西亞各地去玩。

每年聽到聯炎向我說:「老師,我採用你上課教的觀念,我又將單車店remodeling ,今年業績又倍增。」這是當教授最快樂的事。

今(2009)年四月我又到吉隆坡授課,檳城學生Sherley與經營養雞場(北馬第二大)的夫婿,兩人都會開車來吉隆坡聽課。Sherley的父親在吉隆坡開摩托車(連鎖)行(Kok Motor),是大馬最賺錢的機車行(它的賺錢模式不方便在此公開),但她嫁到檳城,父親少了助手,所幸Sherley有半打的妹妹可以接替她。

2009年四月在吉隆坡時我在馬來西亞新興電器老闆家寄宿一夜,主要是要收集寫個案之資料,附上的家居照片反映在馬來西亞之住家品質:庭院花園,我與在家中「指揮」傭人打掃的老闆娘一起合影(他先生一大早就上工)。

吉隆坡所在位置

吉隆坡.jpg

 

馬來西亞MBA學生與我

(包括Kok Motor夫婦,Sherley夫婦,聯炎夫婦,以及游建好夫婦)

馬來西亞MBA學生與我.JPG

我到吉隆坡最常落腳的地方PearlHotel

我到吉隆坡最常落腳的地方PearlHotel.JPG

從PearlHotel眺望市區 

從PearlHotel眺望市區.JPG

馬來西亞最賺錢的機車行Kok Motor

馬來西亞最賺錢的機車行Kok Motor.JPG

Kok Motor賣車場景 

Kok Motor賣車場景.JPG

新興電器老闆家之ㄧ角1

新興電器老闆家之ㄧ角1.JPG

新興電器老闆家之ㄧ角2

新興電器老闆家之ㄧ角2.JPG

新興電器老闆家門口3

新興電器老闆家門口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